>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富二代 Zz1tai不好好打就要回去继承家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之前很多人调侃OMG的中单icon是电竞富二代,如果不好好打职业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不过对于这种猜测其实icon在之前的几次采访中都给予了回应,他表示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夸张,更没有达到所谓的亿万家产之类的。而在此次LOL洲际赛夺冠后,我们又见识到了另外一位电竞富公子—zz1tai

  根据最近的一篇电竞专访透露,姿态表示早年临近上初中那会,自己就很不喜欢学校,去学校也是基本呼呼大睡一整天,然后觉得很没意思,感觉还不如利用这些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后来就接触了几个战队,但有些战队因为离北京比较远就没去,而当时他的父母一边回绝他打职业的想法,一边想把他送出国的,但是自己最后都很坚持没去。

  之后的事情大家就知道了,先是去了iG,后来又去了SS,最终辗转到了RNG,如今姿态也算是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努力方向了。对于姿态其实他也算是LPL的老将了,在职业选手编号上,厂长是001,小孩是002,而姿态就是003,谈到小孩退役时他表示自己其实是很难受的,但没办法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追求和目标,唯有给予祝福是最好的道别。

  可能谁都没有想到姿态不仅游戏打得好,而且还很努力,出道即天才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圈内的很多人都知道姿态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选手,练英雄非常的快,而这可能与他童年时期有莫大的关系,根据其女友透露,7岁的时候就跟20多岁的网友一起玩dota了。

  这可能就是大家口中的天才少年吧,注定就是要做电竞选手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1/n543129660.shtml report 1021 在之前很多人调侃OMG的中单icon是电竞富二代,如果不好好打职业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不过对于这种猜测其实icon在之前的几次采访中都给予了回应,他表示没有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