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墨子钟馗又被削弱 单技能英雄太强被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6月23日进行了一次小更新,本次更新只调整了两位英雄,这两位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2技能伤害特别高,甚至只需要一个技能,就能让脆皮直接残血。同时这两个英雄完全依赖2技能,所以称之为单技能英雄,类似的英雄有之前孙尚香,而现在的孙尚香已被平衡。

  钟馗削弱:2技能伤害再次降低,已从正式服的1.6AP加成降低至1.0AP加成,后期伤害直接少了三分之一,今后钟馗恐怕不能再打中单了,只能作为辅助而存在。

  墨子削弱:2技能伤害同样被降低,这也不是墨子首次削弱2技能伤害,已从正式服的1.3AP加成降低至0.5AP加成,但是新增了弹坑持续伤害。这个弹坑伤害主要用于清线,但弹坑伤害范围较宽,也能对英雄造成少量伤害。

  王者荣耀钟馗和墨子的削弱,意味着策划正在平衡单技能英雄,比如之前就将孙尚香给平衡了,平衡之后的表现差强人意,孙尚香的排位胜率已跌至47.6%。钟馗和墨子平衡之后,排位胜率恐怕也会下跌,有可能会跌破50%的排位胜率,成为冷门仓库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2/n543286385.shtml report 834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6月23日进行了一次小更新,本次更新只调整了两位英雄,这两位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2技能伤害特别高,甚至只需要一个技能,就能让脆皮直接残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