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围观外国论坛上的各国球迷怎么吐槽世界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时,克罗地亚队在开场不久便先丢一球情况下,加时赛阶段破门,从而2-1逆转击败英格兰队创造历史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克罗地亚队将与法国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第5分钟,特里皮尔直接任意球破门;第68分钟,佩里西奇接弗尔萨利科右边路传球抢点射门建功扳平比分;加时赛下半场,第109分钟,曼朱基奇接佩里西奇头球后蹭左脚斜射破门打入逆转制胜球。

  

  比赛结束之后,决赛对阵一出,外国网友瞬间就开始安排了! 一法国网友说:哈哈!上次我对决赛这么充满信心,那还是两年前法国踢葡萄牙的时候。(两年前欧洲杯葡萄牙夺冠)英格兰球迷:这次至少不是被冰岛淘汰了(同样是欧洲杯英格兰爆冷负于冰岛淘汰)

  

  英格兰球迷:克罗地亚太厉害了,他们好像有无数条腿(跑动距离记录)未知球迷:英格兰避免点球大战被淘汰的最好方法就是点球大战之前被淘汰。

  

  克罗地亚球迷:法国,你做好跑120分钟的准备了么?

  

  英格兰球迷:只看这场比赛,英格兰才是那个踢了3场加时的人吧!

  

  克罗地亚球迷:其实,踢这三场只是给下一场热身而已!

  

  英格兰球迷:我们故意输了球,就是为了避免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另一半区的比利时明显就好对付多了嘛,机智的索斯盖特!

  

  上一次三狮军团和欧洲红魔相遇胜负难料,而这次对决恐怕更难猜了,希望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7748.shtml report 1829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时,克罗地亚队在开场不久便先丢一球情况下,加时赛阶段破门,从而2-1逆转击败英格兰队创造历史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