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谢尔希变怂不敢战邱建良,为何会成就峨眉传奇新人张成龙?

  前段时间世界第一邱建良应战谢尔希,本来要准备打之际,却传来他的经纪人团队毁约的消息,这是为何?原来是谢尔希团队知道邱建良的实力太强大了,没有胜算,反而谢尔希在GLORY是招牌明星,赢得起,输不起,所以就愿意当小人毁约。

  

  其实谢尔希完全可以自己决定,没有必要听GLORY这个团队,这是他一战成名的好机会,怎么能够错过这个成名的机会,我们知道邱建良是世界一,如果与他打,无论是输还是赢,都胜了,经历最重要,以后与其他对手打,底气也十足,这可以说是千年等一回,错过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对方变怂也是没有办法,不过反而有可能成就另外一个新人,这人不是播求,也不是武僧一龙,而是张成龙,我们知道张成龙是峨眉传奇才走出来的搏击明星,他在峨眉传奇人气很旺,在峨眉传奇老板与郭晨冬对话,曾说了一句话,能不能让你们的世界第一邱建良与我们的张成龙打一场,当时郭晨冬也是很肯定的回答,当然可以啥!

  

  也正是老板之间的约定,促成这种比赛还是有可能,毕竟老板与老板之间的对话,什么事情都好解决,这时谢尔希变怂,也可以成就张成龙这个新人,他是不怕输,对于赢了当然是好事情,可以直接进入前三,这可能是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拼搏都未必能够做到,凭借一场比赛就可以做到,当然是好事情,如果输了,也无所谓,毕竟自己还是新人,又不丢面子,你们认为他们打的可能性有多大?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8624.shtml report 1149 前段时间世界第一邱建良应战谢尔希,本来要准备打之际,却传来他的经纪人团队毁约的消息,这是为何?原来是谢尔希团队知道邱建良的实力太强大了,没有胜算,反而谢尔希在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