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是世界最能打的泰拳高手,为何没有与武僧一龙打之前豪车都买不起?

  虽然泰拳历史只有五百年,但是他们就凭这几百年驰骋世界搏击界,如今提到搏击,我们就会想到那凶狠的泰拳,特别是中国人与泰拳过招,吃尽了苦头,在十多年前与泰拳过招,胜少败多,很多都是被抬着出去。

  

  如今各大世界权威排行榜中,泰拳王战据了重要的位置,就拿世界权威机构Combat Press给出的最新自由搏击排名第7月来看,世界轻量级排名第一、世界P4P排名第一、GLORY世界轻量级王者、WLF71KG功夫王者、泰国新生代拳王西提猜仍然排在第一,可这样实力强劲的人,在没有与武僧一龙打之前,连豪车都不敢买,很多时候车都不敢打,说明他的经济状况并不好啥!

  

  但是他去年与武僧一龙打了之后,获得100万奖励,当他拿到这笔收入不菲的巨额支票乐开花了,这是他人生赚得最多一次,这一次也是他几年的收入,他真希望这种比赛,以后多参加,可机会并不是那么多啥!

  

  在泰国100万人民币那是巨富,很多人揣几千块到泰国旅游,在当地人眼里都是富豪,更不用说100万是什么概念,难怪他赛后还为武僧一龙打圆场,说武僧一龙的实力很强劲,只不过他没有把真正实力发挥出来,如果以后想打复仇之战,随时来找,说明他还想打二番战,谁都想打这种比赛,你们觉得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8639.shtml report 1217 虽然泰拳历史只有五百年,但是他们就凭这几百年驰骋世界搏击界,如今提到搏击,我们就会想到那凶狠的泰拳,特别是中国人与泰拳过招,吃尽了苦头,在十多年前与泰拳过招,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