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燕妮与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是什么关系?原来如此!

  在翻看李小龙去世之时告别会上,看到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陪伴琳达和李小龙的哥哥李忠琛旁边,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她与李小龙的关系很好,也拍过很多照片,不知情的还以为她与李小龙是情侣关系,那真是如此吗?

  

  他们没有情侣关系,而是家人关系,这是从何说起,这个漂亮的美女正是林燕妮,用林燕妮的话来说,她与李小龙经常通电话和书信,鼓励他在美国多读书,多学有用的知识,从这些可以看出她对李小龙还是蛮关心,说明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

  

  当然关系非同一般,因为他们是一家人,可能很多人十分惊讶,一家人有没有搞错!答案当然是肯定,因为林燕妮是李忠琛的老婆,也就是李小龙的嫂子,大嫂关心弟弟,那是太正常不过了。

  

  正是因为林燕妮与李小龙的性格十分相似,所以他们很谈得来,正是因为李小龙去世比较早,了解李小龙才知道她是龙哥的嫂子。最近传来香江才女林燕妮去世,林燕妮不仅是著名作家还是著名主持人,身份有很多种,她与李忠琛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叫李凯豪,也就是李小龙的侄子。

  

  林燕妮不仅文笔很佳,被称为香江才女,更是多才多艺,想到林燕妮,就会想到她的弟弟李小龙,原来他们有这么一层关系,在很多不知情还误解了,你们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8652.shtml report 1337 在翻看李小龙去世之时告别会上,看到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陪伴琳达和李小龙的哥哥李忠琛旁边,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她与李小龙的关系很好,也拍过很多照片,不知情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