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 | 又一小将与红魔完成续约!

  年轻的苏格兰中场汉密尔顿成为了最新一位与曼联签订新合约的U23球员,他是上赛季红魔预备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凭借着整个赛季出色的发挥,汉密尔顿入选了预备队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而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中,更是首次进入了一线队替补名单。

  

  曼联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俱乐部,因此我很高兴能够留队,继续自己在这里的旅程。我知道这是陈词滥调,但我会更加努力训练,为球队做出贡献!

  

  你永远不知道谁在看你的训练课,因此我的座右铭是向人们展示你的能力,每天都要尝试给教练和主帅深刻的印象。

  

  曼联以给年轻球员机会而著称,如果你足够优秀,无论你的年龄多大都能进入一线队,这是我的梦想!

红魔球员世界杯赛程

俄罗斯世界杯 三四名决赛

卢卡库 & 费莱尼 & 林加德 & 杨 &拉什福德 & 琼斯

2018年7月14日22点 比利时vs英格兰

俄罗斯世界杯 决赛

博格巴

2018年7月15日23点 法国vs克罗地亚

sports.sohu.com true 曼联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9621.shtml report 2058 年轻的苏格兰中场汉密尔顿成为了最新一位与曼联签订新合约的U23球员,他是上赛季红魔预备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凭借着整个赛季出色的发挥,汉密尔顿入选了预备队年度最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