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盘点世界杯之奇葩定律 “客队”晋级定律

  

  伴随着1/4决赛的落幕,最终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四支球队分别为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英格兰,但是,仔细观察一下,我们会发现,这四支球队全部是以“客队”身份晋级的。

  

  乌拉圭0-2法国:凭借第38和第61分钟瓦拉内和格列兹曼的入球,法国战胜乌拉圭。

  

  巴西1-2比利时:比利时上半时便凭借着巴西队的乌龙球和德布劳内的劲射以2-0领先,虽然效力于中超北京中赫国安的奥古斯托在第80分钟为巴西扳回一球,但无奈进球来的太晚,巴西最终无力回天。

  

  瑞典0-2英格兰:北欧海盗与三狮军团狭路相逢,这一次,三狮军团终于爆发,他们通过上下半时两粒势大力沉的头球力擒北欧海盗瑞典。

  

  俄罗斯5-6克罗地亚:可以说这是1/4决赛里最为激烈的一场较量,双方90分钟战成1-1平分秋色,120分钟内则打成2-2依旧难分伯仲,最终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胜出,惊险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9708.shtml report 1234 伴随着1/4决赛的落幕,最终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四支球队分别为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英格兰,但是,仔细观察一下,我们会发现,这四支球队全部是以“客队”身份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