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虽败犹荣站着死,中国男足两战轰入了法国队4球!

  

  2018年7月12日,U19国青和U19法国队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凭借着周俊辰、徐皓阳、陶强龙的进球,U19国青3:5惜败U19法国队。这支U19法国队是要备战欧青赛的,而U19国青同样要备战亚青赛,所以双方都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U19国青还可以打入对手3球,这确实让国足球迷脸上有光。算是此前第一场1:2惜败法国U19的比赛,U19国青两战总共轰入了法国队四个进球,场均消费两球,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

  

  

  在此前的熊猫杯上,U19国青队三战全捷,他们先是4:0横扫欧洲劲旅匈牙利队,随后又1:0斩杀世界冠军英格兰队,最后他们在收官战中3:1大胜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成功的捧起了熊猫杯的冠军。这也让许多国足球迷对这支王者之师刮目相看,虽然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们都输给了法国队,但是许多球迷都认为U19国青虽败犹荣:

  

  “这个比分已经不错了,U19国青队也进了对方三球!”

  

  

  “中国队其实有很多主力球员没来,能打成这个比分很不错了,亚青赛值得期待的,U19国青队应该可以拼一下四强。”

  

  

  “相比于国足1:0险胜缅甸,2:0小胜泰国,球迷们显然更能接受国青队1:2小败法国U19、3:5惜败法国U19。国青队愿意去找强队热身勇气可嘉,是值得鼓励的。况且这支U19国青本身实力就不弱。我非常期待亚青赛!”

  

  

  文章的最后,小编希望这批国青好苗子可以茁壮成长,四年后在里皮的带领下,强势进军卡塔尔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19866.shtml report 2156 2018年7月12日,U19国青和U19法国队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凭借着周俊辰、徐皓阳、陶强龙的进球,U19国青3:5惜败U19法国队。这支U19法国队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