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世界杯5魔咒现已实现3个一个未知一个失效

  

  1贝利的乌鸦嘴 做一次乌鸦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乌鸦。贝利在这方面的成就,已经是后无来者了。2002年坑了法国、2006年坑了巴西、2010年坑了阿根廷、2014年坑了西班牙,上一届又坑了自己的祖国,1比7的大屠杀。本届比赛到时没怎么发声,但是我们相信贝利也许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2卫冕冠军小组不能出线 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到本届的俄罗斯世界杯,一共五届世界杯,其中有4届卫冕冠军在小组都没能出线,成绩最好的一次是打进8强,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走到四强或者更远。卫冕更是空谈。上届冠军德国惨遭毒手!

  

  3联合会杯无法夺冠 桑巴军团是联合会杯定律的惨案制造者,除了97年之外,他们在2005、2009和2013年连续三届夺得联合会杯冠军,结果都无法夺冠。去年德国二队在俄罗斯拿到冠军,作为卫冕冠军兼去年的联合会杯冠军,果然被双魔咒加持,德国果然没走远!

  

  4当年足球先生无法夺冠 从近几届定律来看,谁拿了金球奖,他所代表的国家队就无法在次年的世界杯夺冠,去年C罗第5次加冕金球奖,2001年的欧文、2005年的小罗、2009年的梅西、2013年的C罗都在次年的世界杯中无法夺冠。这么看来,今年的世界杯,葡萄牙1-2不敌乌拉圭已经淘汰。

  

  5英格兰点球不赢 英格兰是世界杯点球的最大受害者,这个应该不会受到非议,估计这也是三狮军团屡屡在大赛无法取得好成绩的原因之一。但是!今年他们站起来了!点球大战战胜哥伦比亚到后来晋级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20222.shtml report 1480 1贝利的乌鸦嘴做一次乌鸦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乌鸦。贝利在这方面的成就,已经是后无来者了。2002年坑了法国、2006年坑了巴西、2010年坑了阿根廷、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