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方-马尔蒂尼现身引轰动 布兰科解析法国队优势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剑波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12日,由托蒂、马尔蒂尼、里瓦尔多等巨星领衔的2018年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在莫斯科Megasport竞技场进入第二天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葡萄牙、德国、法国、中国等六个国家的由足坛传奇巨星组成的“传奇明星队”参加,与世界明星队和美洲明星队,为“传奇超级杯”展开争夺,中国队也获邀参赛。当地时间13日将进行名次赛。

  中国队继揭幕战3-7负于美洲明星队之后,第二场小组赛又2-8惨败于世界明星队,赛后世界明星队的两名荷兰籍球员弗兰克-德波尔和范霍伊顿克出现在了媒体室。德波尔一边看其他比赛的实况,一边用手机玩着游戏,而范霍伊顿克则不停地用手机看新闻。

  与昨天的相对冷清相比,今天的比赛吸引了很多媒体到现场,尤其是意大利媒体,而意大利明星队也成为了赛后混采区的焦点。马西莫-奥多、赞布罗塔等球星先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当马尔蒂尼出现的时候,混合采访区顿时一片骚动,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马尔蒂尼的身上,马尔蒂尼身边的几名安保也非常警惕地婉拒媒体记者们。不过,马尔蒂尼自己倒是非常和气,显得平易近人。他非常客气地一一接受了大家合影的要求,还帮大家签球衣或者签名,仍然是大将之风。而且尽管已经退役将近10年,今年也满50岁,这位昔日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双料队长,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马尔蒂尼职业生涯夺得包括5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7次意甲联赛冠军在内的26座奖杯。1998年至2004年,马尔蒂尼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四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共代表国家队出场126次。2009年马尔蒂尼宣布退役。

  法国队结束了比赛之后也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1998年世界和2000年欧洲杯法国队夺冠的成员洛朗-布兰科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目标,而且提问的重心都放在了法国和克罗地亚的决赛上。面对镜头,布兰科也道出了法国队相对克罗地亚最大的一个优势:自己夺冠时的队友和队长、现在法国队主教练德尚。

  “法国队有一位拥有丰富大赛经验和大赛夺冠赢球的教练,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面。而且决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曾经在很多决赛中踢过球,所以我们很有经验,他知道怎么样在这样的决赛中赢球。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布兰科反复强调说。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21312.shtml report 1493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团剑波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12日,由托蒂、马尔蒂尼、里瓦尔多等巨星领衔的2018年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在莫斯科Megasport竞技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