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足协重罚后 俱乐部老总不服:3000万血本无归 中国职业联赛公平何在?

狍子说体坛 阅读(0) 评论()

  7月11日上午,因拖欠球员、教练员工资奖金,中乙两支球队合肥桂冠、沈阳东进,被足协处以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

  这也意味着,沈阳东进和合肥桂冠将就此散伙,俱乐部的球员至今没能拿到工资,成为自由球员后,还要在市场上自谋生路。原国足队长赵鹏就效力于合肥桂冠。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乙联赛的积分榜上,合肥桂冠位列南区第九,距离第三名只有3分的差距,仍然保留着冲击中甲的希望。

  

  据了解,目前,足协已经同意各中乙俱乐部可在本次注册期内已有转会名额之外,额外引进一名合肥桂冠、沈阳东进球员,以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昨日,合肥桂冠俱乐部创始人桂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俱乐部已经全额补齐工资,却还是被处以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

  与此同时,桂鑫表示,足协的处罚导致安徽来之不易的职业资格再度沦陷,俱乐部投入的3000万血本无归:“那几家蒙混过关的是否有黑幕?没有球员投诉就确认是全额发放?阴阳合同看不出来?中国职业联赛公平竞赛精神何在?”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说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22039.shtml report 1011 7月11日上午,因拖欠球员、教练员工资奖金,中乙两支球队合肥桂冠、沈阳东进,被足协处以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这也意味着,沈阳东进和合肥桂冠将就此散伙,俱乐部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