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盘点世界杯奇葩定律 从左向右攻晋级定律

  

  如果您是一位细心的球迷,您一定会注意到,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上半时从左向右进攻的球队几乎全部晋级八强,这个规律一直延续到1/8决赛的最后一场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才被打破。那场比赛上半时哥伦比亚队从左向右进攻,但最终他们没能晋级八强。

  

  法国4-3阿根廷,上半时法国从左向右进攻。

  

  乌拉圭2-1葡萄牙,上半时乌拉圭从左向右进攻。

  

  西班牙4-5俄罗斯·,俄罗斯上半时从左向右

  

  克罗地亚4-3丹麦,克罗地亚上半时从左向右进攻。

  

  巴西2-0墨西哥,巴西上半时从左向右进攻。

  

  比利时3-2日本,比利时上半时从左向右进攻。

  

  瑞典1-0瑞士,瑞典上半时从左向右进攻。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22231.shtml report 1563 如果您是一位细心的球迷,您一定会注意到,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上半时从左向右进攻的球队几乎全部晋级八强,这个规律一直延续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