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相差悬殊!中超新签外援月薪不足10万美元 没特维斯一天赚得多

  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两场比赛就要结束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告别饕餮盛宴,即将迎来的是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

  在休赛期,不少中超球队都抓紧打磨阵容,针对球队的薄弱环节进行引援,例如广州恒大便迎回了保利尼奥。

  

  能够登陆中超,对于一些外援来说,是心满意足的事情,毕竟可以拿到不菲的薪水。此前,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阿根廷外援特维斯,据媒体报道,年薪达到了3750万欧元,约合4381万美元,是中超“最赚钱”的球员。

  当然,因为球技和名气的原因,并非所有的外援,都能够拿到如此高额的年薪。7月12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索菲亚中央陆军的巴西球员卡兰加正式加盟。

  

  卡兰加这个名字相对陌生,今年27岁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17-2018赛季代表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征战保加利亚顶级联赛,各项赛事共出场29次,打进25球,助攻11次。

  据 据保加利亚媒体《OffNews》报道,卡兰加签下的是3年的合约,在建业的月薪将接近10万美元,这远超他此前在索菲亚中央陆军的薪水。

  

  月薪10万美元,在中超联赛是怎样的概念呢?外援的薪水,还要低于不少本土球员。再拿中超最高薪的外援特维斯进行对比,卡兰加挣10万美元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特维斯的日薪就达到了12万美元!

  有网友表示:卡兰加同学太不了解中超行情了,应该多上网了解一下,知识就是生产力啊!

  也有网友表示:不少外援听闻中超邀约,都坐地起价。或许,卡兰加是和自己此前的薪水进行对比,“狮子大开口”,才要了10万美元的月薪。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说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22271.shtml report 1263 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两场比赛就要结束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告别饕餮盛宴,即将迎来的是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在休赛期,不少中超球队都抓紧打磨阵容,针对球队的薄弱环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