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球迷靠近VIP包厢被罚款 因凡蒂诺正观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法院联合新闻处消息表示,一名中国球迷由于在世界杯半决赛法国对比利时的比赛期间试图非法靠近赛场的VIP包厢而遭到法院罚款。

  

  比赛期间,法国总统马克龙、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正在该包厢看球。

  

  新闻处消息指出,该球迷持有的球票座位在体育场角球区,但他进入了靠近VIP包厢的中央观众区。

  

  观众在赛场内需要对号入座,不可闯入其他坐席区域。圣彼得堡地区法院判处中国公民行政违规,要求他支付3000卢布(约合325人民币)的罚款,并禁止他在6个月内到现场观看正式的体育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22551.shtml report 100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法院联合新闻处消息表示,一名中国球迷由于在世界杯半决赛法国对比利时的比赛期间试图非法靠近赛场的VIP包厢而遭到法院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