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将开启第四年亚洲行 到访菲律宾中国及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7月12日,上海)过去四年,史蒂芬•库里不断突破人们的预期,打破原来对于篮球运动的传统印象,重新定义篮球规则,斩获了三届NBA总冠军以及两次常规赛MVP。库里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带领他的团队一次次攀上高峰,夺得总冠军荣耀。他用亲身经历向球队、球迷及全世界证明,即使大家起点不同——成为非比寻常的篮球巨星,以及改变人们对篮球思维定势的变局者,都要凭借坚韧和意志去赢得胜利,这是不变的信念;即使经历了近10年的职业生涯,库里仍在不断磨炼自己精神和身体,每天坚持不懈,努力训练为下一赛季备战。

  库里将于9月5日从美国启程,先后到访菲律宾马尼拉、中国武汉以及日本东京,开始为期7天的亚洲之行,向全球的球迷传递这一信念和意志。库里将携手Under Armour(安德玛),与全球各地他最忠实的球迷面对面,激励他们打破质疑,突破困境,通过努力和汗水去获得尊重及认可。同时,库里也能融入到各地的城市人文中,与粉丝互动交流。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Under Armour回到亚洲,和菲律宾、中国及日本的球迷一起庆祝我们的第三个总冠军!”库里说,“正因为在马尼拉和东京的经历十分有趣,所以能再次造访让我倍感兴奋。另外,第一次有机会去武汉,了解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与抱负不凡的年轻一代篮球选手见面,我觉得这将会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库里将参加一系列消费者见面活动及篮球训练营,分享他如何改变比赛、打破世人对篮球固有认知的故事。

  行程安排:

   2018年9月6日-2018年9月8日:菲律宾马尼拉

   2018年9月8日-2018年9月10日:中国武汉

   2018年9月10日-2018年9月12日:日本东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3/n543351685.shtml report 1178 (2018年7月12日,上海)过去四年,史蒂芬•库里不断突破人们的预期,打破原来对于篮球运动的传统印象,重新定义篮球规则,斩获了三届NBA总冠军以及两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