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水准世青赛成"新标杆" 主席盛赞:最棒的一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这是最棒的世青赛之一!”当2018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圆满落幕,世界台联主席穆巴拉克发出由衷的赞叹。

  2018年7月3日至11日,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在山东济南的齐鲁工业大学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百余位运动员以及官员、教练、亲属,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感受到了齐鲁人民专业、温暖、贴心的服务。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是一项针对21岁以下选手举办的国际赛事。赛事创办于1987年,首届世青赛落户英格兰,在此后的数年,泰国、澳大利亚、芬兰、新加坡、埃及、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先后成为世青赛的举办地。2012年,世青赛首次来到中国无锡,次年移师位于北京的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在转战阿联酋、罗马尼亚和比利时后,2017年,世青赛再次来到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中国成为世青赛历史上举办次数最多的国家。2018年,“泉城”济南,成为世青赛在中国的第三个举办城市。

  这是济南第一次承办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为了给选手打造一个专业、舒适的竞赛环境,承办方提前数月成立组委会,对相关工作进行统筹。2018IBSF世青赛赛场位于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体育馆内,在这座刚刚建成的体育馆内,摆放了12张专业斯诺克比赛球台,此外,在球员练习区还有4张球桌供使用。

  为了突出赛事特点,承办方在赛场布置方面也颇为用心。赛场内,明黄色和紫色的主色调组成赛事主视觉,波浪形的围板给紧张的竞赛气氛增添了一些个性、活泼的元素。

  在赛事服务方面,齐鲁工业大学组织近百位志愿者,在车站、机场、酒店以及赛场等地设立服务台,志愿者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本届世青赛主打“体育+文创”牌,作为本届比赛承办方的迈麦体育与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合作,邀请省内外几十位书画家,给赛事独立创作了一系列体育文化产品,并做了大面积展览和推广,赛场内外处处洋溢着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斯诺克运动和东道主文化相结合,这在IBSF赛事历史上还是头一遭。

  在赛事期间,一场为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传承并创新中国国粹艺术瑰宝的书画展在山东书城成功举办。本次书画展,邀请了40余位山东书画家以及来自南京大千书院的书画家们共同助力世青赛,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们一起在水墨世界中畅游。可以说这是一次“体育+文创”的嘉年华,一次书画家的水墨盛宴,一次中西文化的交流盛会。

  2018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中西文化交流,同时全方位高标准的赛事服务也成为这项国际A类赛事的“新标杆”。

  “这里有最棒的球员,最棒的场馆,最棒的美食,最棒的志愿者。”主席穆巴拉克不止一次的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4/n543412051.shtml report 1865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这是最棒的世青赛之一!”当2018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圆满落幕,世界台联主席穆巴拉克发出由衷的赞叹。2018年7月3日至11日,IB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