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少年感受世界杯决赛 励志创造中国足球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不忘初心,精神传承。在健力宝集团的大力支持下22名少年有幸亲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决赛,这对中国少年的足球成长之路将起到良好的作用,近距离感受到世界顶级球星的竞技能力,追逐永不放弃的中国足球梦,带着梦想与初心启行俄罗斯。

  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健力宝一直未停步、在路上。

  25年前,励精图强,走出国门,中国健力宝集团出资送20多名小球队前往巴西训练,经过在巴西几年的足球学习之后,这批健力宝少年们后来成为中国足球的栋梁之才,现在他们依然活跃在中国足坛,为中国足球做着贡献。

  25年后,22名少年是由前段时间举行的,健力宝麒麟杯全国总决赛,冠军队青岛鲲鹏队及健力宝9个城市的训练营精英队员组成的,22名中国健力宝麒麟队的U12少年,由原健力宝少年队队员隋东亮率领,于7月14日凌晨4点10分向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现场出发。

  中国健力宝麒麟队的队员姜皓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特别想在未来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赛,虽然这次中国队没有打进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中国足球是有希望的,尤其是在校园足球活动大力开展的今天,中国足球一定有未来!这次我们有机会在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可以近距离感受到世界顶级球星的竞技能力,另一方面是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足球文化的好机会,机会特别难得,我们会好好把握好好学习。”

  7月15日现场观看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决赛,在现场高举“中国队会来的”横幅欢呼呐喊,燃气奋起的决心,见证冠军的荣耀。这批队员后续将会前往莫斯科圣彼得堡,与当地的俄罗斯足球少年进行为期一周的足球赛事交流,吸收海外的足球技术与理念,为他们的内心带来足球的正面引领作用,希望通过健力宝集团的努力,在这批孩子十年之后成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栋梁。

  中国健力宝麒麟队首席执行官朱继征说:“我希望这次俄罗斯之行,不仅可以成为孩子们内心永远难忘的经历,更希望希望孩子们通过此行,有更大的足球雄心,中国足球的未来就在他们当中,任何事都需要经历过程,足球也不例外,健力宝一直都积极参与中国体育的发展,健力宝本身具备强大的体育基因,通过这次的举兵出征,让少年们内心深处,对足球有更深的认知,和更加贴切的体验,奋起直追,勇往向前,用2018年的冠军时刻期许未来世界绿茵赛场身披中国队球衣的他们!”(海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7/n543644858.shtml report 1380 北京时间7月16日,不忘初心,精神传承。在健力宝集团的大力支持下22名少年有幸亲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决赛,这对中国少年的足球成长之路将起到良好的作用,近距离感受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