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帝退全款“庆祝法国队夺冠”启动 股价大涨7%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凌晨,随着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成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后,此前做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华帝官方微信立即发送“退全款启动”的消息,华帝董事长潘叶江已签字同意。

  周一A股早盘,华帝股份开盘大涨7.19%。

  华帝退款条件需要同时满足三条,包括订单付款时间、发票开出时间和购买了官方授权店铺的“夺冠套餐”。所谓“冠军套餐”包括华帝在各电商平台的一系列型号的烟灶、热水器、洗碗机等。

  在华帝的退款流程公示中,提示各位购买了“冠军套餐”的消费者,由于人数众多,需要在7月16日-7月24日24:00之间提前准备好“退全款”资料并联系客服,按流程提交申请并进行审核,在其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全款”。

  此前,舆论对华帝“退全款”的保证表示担忧,认为可能影响华帝的正常经营和业绩。据华帝公告显示,2018年6月1日-7月3日之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约为7亿元,同比增20%,其中“退全款”指定产品占线下渠道零售额的7%,约为5000万元。而同期内的线上渠道销售额为3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退全款”产品占线上零售额的9.67%,约为2900万元。

  华帝官方此前表示,本次预计退款费用在7900万元以下,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太大影响。而成为世界杯官方入门级赞助商,门槛动辄数千万美元起步。再加上此次话题营销所达到的传播效果,华帝或许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

  2018年,24亿美元的世界杯赞助金额中,中国企业的贡献就超过了8亿美元。对比华帝的退款花费以及营销传播的广度,7900万人民币的预算远少于国际足联的官方赞助商的花费,其话题营销的传播效果,或许也不比上述中国企业在赛场边放广告牌的效果差。

  2017年度,华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7.31亿元,同比增长30.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10亿元,同比增长55.60%。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7/n543647048.shtml report 1224  7月16日凌晨,随着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成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后,此前做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华帝官方微信立即发送“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