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新世界战队排名SKT终于上榜 IG战队全球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经过了又一周的比赛以后,官方又是发布了全新的世界排名。让小编感觉安慰的是,SKT终于上榜,登上了前二十。SKT这支战队就是,你觉得他不行了,他还是能打进世界赛,最终获得冠军,S7获得的是亚军!现在的SKT位列十七位!

  欧洲战队FNC和G2排在第十五十六位,去年世界赛让我们大开眼界的兔子战队是排在了第十三位,最近发挥确实很好!

  LPL的RW和JDG战队排在第十一和十二位,小编觉得吧,RW的排名有点低了!从实战表现来看,RW还是很强的,这个队伍有着鲜明的特点,就是有自己的风格,在关键时候往往能发挥出很大的力量!就是野辅有时候发挥不稳定。

  AFs排第十,回到LCK的AFs可以说是毫无牌面了,看比赛的观众应该都知道,不怎么强。

  虽然昨天EDG1-2输给了RNG,但是EDG战队还是显示出了惊人的前期战斗能力,虽然总是后期被翻盘,但是能把RNG打成劣势小编觉得已经很强了,所以EDG排在第六也是实至名归。KT最近表现比较好,排在了第五,胖将军还是没能上场!

  LMS的内战幻神FW排在了第四,在LMS基本上是无敌的存在!(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是五星红旗了,这是省旗,香港也不是五星红旗!)

  这次的全球第三战队是我们的IG,基本上在LPL只输一手RNG!第二是LCK的幻神格里芬,次级联赛升级上来的黑马战队。

  第一毫无疑问,还是RNG!希望LPLS8加油吧,冠军才是我们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7/n543672312.shtml report 1047 (搜狐体育Predwan/文)经过了又一周的比赛以后,官方又是发布了全新的世界排名。让小编感觉安慰的是,SKT终于上榜,登上了前二十。SKT这支战队就是,你觉得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