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虎为什么这么强记事本曝光 网友:该你拿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在之前rng战队对阵omg的比赛中icon聊到了rng战队中单小虎的记事本,这也是让小虎达到如今世界顶级中单的记事本。

  而最近网友们翻出了小虎的这个记事本,里面密密麻麻的记载着小虎的不足和提升方向。基本每一局比赛和每一局排位都会进行自我反省。看到这密密麻麻的记录,网友们一致好评:活该你拿世界冠军。

  小虎出道的时候善于使用刺客,在s6赛季季中赛就用妖姬单杀了faker,虽然经常打出亮眼的操作但是却经常给人不稳定的感觉,网友们的评价是春之虎帝夏之虎弟。而如今的小虎却成为rng最稳定的一个点,能够打各种体系,小虎的英雄池也是深不可测。

  今年的季中赛小虎拿到了世界冠军,有两个英雄是稳定上ban位,放出来一局吸血鬼也让kz尝到了恶果,曾经刺客出身的小虎如今已经是一个世界顶级团队型中单。

  小虎在输了之后不会甩锅,曾经有一次在直播中说:输了就是菜,菜了就要练,我不练难道你们练吗?这句话让很多人路转粉,天道酬勤,希望今年的小虎能够拿到梦寐以求的s赛世界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8/n543737075.shtml report 859 (搜狐体育Predwan/文)在之前rng战队对阵omg的比赛中icon聊到了rng战队中单小虎的记事本,这也是让小虎达到如今世界顶级中单的记事本。而最近网友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