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DG不是技不如人! 看完队员对话 你还忍心丢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要说在最近的电竞圈中,EDG的名字被频频刷屏,无论是LOL中,EDG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打油诗,还有糟糕的游戏表现,都让玩家对EDG这个名字格外关注!EDG,是2013年创立的中国电子竞技club,涉及的游戏主要有LOL、炉石传说、王者荣耀。而最近被人广为人知的三连败事件就是发生在LOL中!在S7世界赛中,国内比赛中锋芒毕露的EDG战队不幸遭遇三连败!现在很有可能会面临止步16强的尴尬场面!

  其实通过EDG的这三次对战中不难发现,EDG不是技不如人,相反,他们的实力也都不弱!只是选手们的心理状态却存在问题,整个团队都弥漫在“怂”的气氛中。无人敢开团成了EDG最大的弱点!那么,为什么无人敢开团呢!

  看完这组对话后,不知道读者们有何感想。诚然EDG的粉丝不少,但是有几个人是真的能觉得他们能赢?顺风夸一波,逆风往死喷,这种做法谁都会,但是丢锅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谁又知道他们的心理压力有多大呢?我们坐在电脑、手机前在看到EDG失败时尚且心中失望,更何况是身临其中的他们!说实话,英雄联盟所剩的时间或许不多了,这个游戏曾经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我们认识了很多“狐朋狗友”,这或许就足够了!像EDG也很努力的去比赛,几朝元老厂长虽然被喷过,被人劝退役,但是仍旧没有放弃!希望EDG能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不要被外界的舆论左右了打法!哪怕EDG只剩下理论出现机会,也希望广大读者能给EDG一个机会,无论输赢只要尽力就好!没有一个队伍的成功是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背后默默洒下的汗水,留下的泪水都是我们不曾见过的样子,我们看到的最多的就是胜利的欢呼以及失败的落寞,他们是一群为着自己梦想在不断奋斗的人,每一只队伍都是最棒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8/n543737857.shtml report 1129 (搜狐体育Predwan/文)要说在最近的电竞圈中,EDG的名字被频频刷屏,无论是LOL中,EDG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打油诗,还有糟糕的游戏表现,都让玩家对EDG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