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鱼又走了俩大主播 LOL区损失惨重仅剩大司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斗鱼直播最近真是多事之秋,旗下一哥55开和蛇哥深陷外挂舆论,不得不停播避风头,早前又传来两位知名主播跳槽的消息。如今斗鱼的LOL版块可谓是损失惨重,大主播所剩无几,看来只能靠大司马来撑一撑门面了!LOL主播白银飞被网友称为国服第一诺克萨斯之手,平时打法非常刚猛,但操作又很细腻,收获了不少真爱粉。在宣布跳槽到虎牙直播后,他除了感谢斗鱼的一些底层超管之外,还谈到了老东家弱化LOL板块一事,而且薪酬也不满意是他最终决定离开的原因。

  德云色是大家都熟悉的LOL主播团队,笑笑昨天在微博中谈到本月末合同到期,希望在斗鱼能圆满结束。并且表示“至于后面去哪我现在真不确定”,已经明示了一定会跳槽。关于德云色的去向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不过猜测是虎牙的占多数,毕竟那里有老友拳师七号和Miss,笑笑最近也说过和虎牙高管一起喝过酒!

  斗鱼的LOL板块曾经风光无限,是平台最重要的牌面,但近半年来为了缩减开支,开始频频打压LOL主播,降薪、不给推荐位、锁人气等手段让很多主播寒了心。先是酥酥、拳师七号出走,如今又是白银飞、德云色跳槽,再加上停播的55开和蛇哥,损失惨痛无比!除了大司马、大鹌鹑等寥寥几人,斗鱼还剩下多少LOL大主播?

  年关难过,对于斗鱼直播更是如此,只能说且行且珍惜,否则LOL这款游戏还没凉,搞不好斗鱼的的LOL板块先要凉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8/n543738118.shtml report 985 (搜狐体育Predwan/文)斗鱼直播最近真是多事之秋,旗下一哥55开和蛇哥深陷外挂舆论,不得不停播避风头,早前又传来两位知名主播跳槽的消息。如今斗鱼的LOL版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