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EDG2-0击败VG VG派克加岩雀套路遭到化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北京时间7月17日,LPL夏季赛在正大广场迎来了EDG和VG的比赛,最近状态大好的EDG也不出意料的以2:0的比分击败了VG收获了自己的第六胜。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VG选出一套支援打架阵容,而EDG则是选出一套稳定的中后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

  在比赛的前期,EDG通过一波上路团战的大胜确立初步的领先,随后在下路组织越塔将VG三人击杀,稳稳收获一血塔确立前期的领先。比赛进入中期,虽然VG又找到一波机会将EDG的下路组合击杀,收获了一条火龙属性,但EDG快速的推进节奏让VG难以应对。在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EDG直接野区开团先是将VG三人击杀,随后大龙处完成1换2稳稳收到大龙确立胜势。

  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EDG强势上路推进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VG在下路和上路都有人头收获,但随后VG有些乱了阵脚,下路双人组急于在线上打出优势,派克和莫干娜想要强杀EZ和奶妈结果两人都被反杀,同时上路诺手也被单杀,双方在前期又回到均势的局面。

  比赛进入中期,VG的抱团阵容初见奇效,虽然第一波团被打了个5换4,但在局面上还是能稳住,经济也一直处于均势。

  32分钟时,奥迪TP到中路准备开战,但却被EDG风筝到死,随后VG的战斗力持续下降,被打了个0换3并送出了大龙。36分钟,EDG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VG的中路高地。42分钟,EDG的haro单人击杀了远古龙,但与此同时凯南也被击杀,VG开打大龙但被Haro抢掉,但同时VG也团灭了EDG,但随后Swift出现了致命失误,他在中路被EDG众人抓到,最终EDG在VG没有岩雀的情况下将VG的基地推掉,恭喜ED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8/n543738987.shtml report 1477 (搜狐体育Predwan/文)北京时间7月17日,LPL夏季赛在正大广场迎来了EDG和VG的比赛,最近状态大好的EDG也不出意料的以2:0的比分击败了VG收获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