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奥运模式启航 中帆协奥运备战领导小组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8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中帆协)在北京举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领导小组(奥运备战领导小组)成立大会暨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只有2周年之际,正式启动奥运备战。

  奥运备战领导小组由中帆协主席张小冬担任组长,邀请体育总局水上中心、青岛航校以及辽宁、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四川体育局训练中心、基地领导担任成员,旨在通过建立一个互动、协调、统一指挥的机制,充分利用举国优势,在国家队科研、后勤、器材等方面做好充分保障,为国家队备战提供全方位助力!

  中国帆船帆板队备战工作也得到了来自国内、国际企业的大力支持-著名荷兰航海品牌装备GAASTRA(嘉仕堡)将在未来四年为中国帆船帆板队提供全部航海专业运动装备;希腊以及国内航海专业媒体机构ICARUS、旗鱼体育、我要航海网分别与中帆协签约,全方位参与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宣传报道;来自武汉的著名航海推广机构华帆体育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太水上运动安全协会也将在这个奥运周期全力参与中帆协在数据平台搭建以及航海安全体系建设方面的合作!

  中帆协主席张小冬表示:“中帆协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努力以及初步取得的成果,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体育改革带给协会的勃勃生机。协会的改革以及协会改革成功的最大动力,来自于国家、地方、社会方方面面的巨大支持,正是有了中国帆船大家庭成员的鼎力支持,才使得中国帆船能够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即将启程前往丹麦参加2018年世界帆船锦标赛中国帆船帆板队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国家帆船队女子激光雷迪尔级运动员张东霜发言表示:“现在离2020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仅仅736天的时间。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段短暂而又宝贵的时间,努力提高技艺,全面提升战斗力,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为中国体育军团增光添彩,为中国帆船运动再次续写奥运辉煌!”

  政府机构保障、社会企业助力,中帆协正在打造一个全民参与备战奥运的新模式!

  中国帆船帆板队奥运备战领导小组成员、运动员代表、中帆协合作伙伴代表和媒体等近80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19日,中国帆船帆板队将前往丹麦,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帆船锦标赛,这也是世界帆联组织的针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首个资格赛。中国选手将在男、女帆板,男、女470级帆船,男子激光级帆船,女子雷迪尔级帆船等多个项目上力争获得奥运会资格。预祝中国队好运!中国帆船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8/n543812673.shtml report 1435  7月18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中帆协)在北京举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领导小组(奥运备战领导小组)成立大会暨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在距离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