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 重金签球员备战WCBA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燃梦初心,强力崛起”,7月18日,河北省第一家全民营资本投入运作的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衡水市英励篮球俱乐部隆重举行。

  发布会当天中国篮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政府、衡水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及各大媒体、俱乐部同仁约200多人共聚一堂,一起见证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的成立!

 
 

  河北女篮强心剂,开启追梦新征程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于2017年4月在河北衡水完成注册,注册资金2000万,目前,俱乐部已按照WCBA的标准筹建完成,同时也按照中国篮协、国家体育总局监管中心颁发的《准入实施方案》、《准入标准及评估细则》等要求筹备准入工作。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将代表河北省出征全运会、全国联赛等各种国内外专业篮球赛事,用实力点燃梦想,重新起航。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的成立填补了河北省历史上没有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的空白,也为河北女篮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河北女篮班底加盟,重金签约明星球员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是以河北女子篮球队为班底,作为一支曾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的团队,时间的沉淀使河北女篮建立了完备的训练体系,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这为英励篮球俱乐部的重新出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河北女篮的荣耀将由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继续书写。

  与此同时,为了更加高效地提升俱乐部的实力,俱乐部重金签约数名明星球员。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训练,为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2018-2019赛季做好准备,力争打出最好成绩,为河北人民以及所有篮球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比赛。

  实力组队,越战越勇,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在未来的比赛中有信心与决心冲击WCBA总冠军。

  新旧交接互赠球衣,现场签约完成交替

  在未来的征程中,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将代表河北参加一系列的女篮赛事。为了纪念这样一个新旧交替的过程,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上,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双方互赠球衣,这是一场新旧交替的仪式,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未来,河北英励将篮球俱乐部将用实力为河北女篮争光,为河北人民争光,为中国女篮事业贡献力量!

  高峰论坛齐出策,英励发展前景广

  近年来,我国的篮球体育赛事发展越来越成熟,不论是转播或者举办国际篮球赛事,还是国内每年举办的职业篮球联赛,都在不断获得大众的认可,越来越多的篮球明星被大众熟知。在这样的赛事氛围中,面对机遇和挑战,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未来的发展需要如何考虑?

  新闻发布会上,由河北省体育局领导、衡水市政府领导、英励俱乐部负责人、前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孙凤武及被誉为“中国女篮第一人”的前中国女篮队员郑海霞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圆桌对话,从国内外整个篮球赛事的发展前景以及河北女篮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球队建设和球员成长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通过高瞻远瞩的视角和实际发展需要,为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创意合影获关注,活动现场好热闹

  为了增加大家对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球员的熟悉度,现场设置了球员合影区,到场嘉宾可以和设置在活动区的不同造型的球员拍照板合影。不同球员拍照板上对相应的球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增加大家对球员的深度了解。趣味满满的拍照留念区,让现场嘉宾纷纷参与互动。

  作为河北省第一支全民营资本运作的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英励篮球俱乐部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再局限于球队自身的发展,而是着眼于河北省篮球产业发展布局,强化球队自身实力,朝着既定目标迈进,带领河北女篮达到新高度,取得骄人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9/n543850407.shtml report 3925  “燃梦初心,强力崛起”,7月18日,河北省第一家全民营资本投入运作的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衡水市英励篮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