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等6亿美元入局苏宁体育A轮融资 高盛领投

来源:蓝鲸TMT
  • 手机看新闻
 


  蓝鲸TMT频道7月19日讯,今日,苏宁体育和阿里大文娱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苏宁体育披露,已获得高盛、阿里巴巴、江浙两省的政府体育基金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6亿美元。

  据界面新闻报道,高盛为本轮融资领投方,且用资本金直接投资,而非募集资金;同时,报道称,苏宁体育将启动B轮融资。

  据悉,苏宁体育将设有体育传媒业务、OTT服务业务、体育零售业务和体育培训四大业务版块。

  此前,苏宁体育向记者表示,苏宁体育下以中超、亚冠、欧洲顶级联赛为代表的有关体育赛事版权相对完整和丰富,其中多项为独家版权。

sports.sohu.com true 蓝鲸TMT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9/n543881267.shtml report 652  蓝鲸TMT频道7月19日讯,今日,苏宁体育和阿里大文娱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苏宁体育披露,已获得高盛、阿里巴巴、江浙两省的政府体育基金的A轮融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