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恒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告别恒大几成定局或去巴甲 丰特将加盟里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J马告别恒大几成定局或去巴甲 丰特加盟里尔倒计时

  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期已经结束,各中超球队对外援的报名也完成了相应调整,这就意味着在中国足协对外援人数进行限额的大背景下,一些外籍球员面临在中超“下岗”需要重新找东家再就业。据媒体报道,J马有望回归巴西加盟帕尔梅拉斯,而已经与大连一方解约的丰特,虽然公开表态希望回英超,不过期经纪人正在同法甲的里尔俱乐部洽谈。

  伤愈的J马虽然之前已经跟随广州恒大训练,但最新的中超秩序册显示哥伦比亚人依然没有打动俱乐部为其报名,所以寻找新东家重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了J马目前的头等大事。据传,巴甲的帕尔梅拉斯队有意“收下”J马,从多方面得到的消息来看,J马与广州恒大已经解约,目前他是自由身的状态。不过即使如此,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独立俱乐部近期还公开声称本俱乐部并没有与J马进行任何接触。

  J马在2016年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到广州恒大淘宝,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因为J马的左脚踝的反复伤病迫使他两次进行了手术,他在恒大只了踢了16场比赛并打进4球。随着保利尼奥的回归,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经用满了外援名额,所以J马在球队当中已无位置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另外,因球队方面为保级需要将有限的外援名额全都用在进攻端的大连一方,自与葡萄牙国脚丰特提前解约后,这位经验丰富的铁卫重返欧洲足坛已是势在必行。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他希望可以回到英超,并且沃尔夫汉普顿队非常希望丰特可以加盟,不过最新消息是他的经纪人正在和法甲俱乐部里尔的有关人士商谈。

  里尔俱乐部方面表示:我们计划与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签约,丰特就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法国方面已经有消息称,双方在大方面已经达成共识,丰特加盟在即,里尔方面希望可以与丰特签订一份到2020年夏天的合约,但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9/n543883132.shtml report 807 J马告别恒大几成定局或去巴甲丰特加盟里尔倒计时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期已经结束,各中超球队对外援的报名也完成了相应调整,这就意味着在中国足协对外援人数进行限额的大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