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斗鼻祖伦佐·格雷西将参加ONE冠军赛马尼拉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斗鼻祖伦佐·格雷西将参加ONE冠军赛马尼拉站
 

(2018年7月19日,马尼拉)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7月27日在菲律宾首度马尼拉上演ONE冠军赛:王之领地的格斗大戏。当晚的头条主赛由ONE轻量级与羽量级的双冠军持有者阮马丁(Martin Nguyen)对阵菲律宾本土骄傲“沉默者”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双方争夺雏量级的临时冠军,胜者将有机会挑战巴西冠军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

  此外,巴西柔术成为了当晚的又一主旋律,三代柔术巨匠同时进入比赛的对阵卡。他们分别是老传奇伦佐·格雷西(Renzo Gracie)、作为中生力量的ONE前轻量级冠军“跳关十段”青木真也(Shinya Aoki)、以及当今柔术的领军人物“弑狮者”加里·托农(Garry Tonon)。

  伦佐·格雷西今年已经年过半百,作为格雷西家族的一员,此前他的战绩是13胜7负,是最早一代从事综合格斗运动的武术家,曾在1997年参加了PRIDE第一期的比赛。伦佐此前获得了两届ADCC(柔术与摔跤)的世界冠军,这位巴西柔术黑带六段的传奇在90年代就开始征战赛场,在近30年的潜心研究中,由他成立的格雷西学院培养了一大批包括GSP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克里斯·魏德曼(Chris Weidman)等综合格斗运动的世界冠军。

  当晚的比赛,格雷西将会面对同样备受尊敬的日本格斗老将,43岁的近藤有己(Yuki Kondo)。近藤职业战绩60胜34负,已征战赛场25年,与他过去对阵的名将有法兰克·沙姆洛克(Frank Shamrock)、“右手重炮”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猿人”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等等。

  青木真也目前职业战绩40胜8负,与他对阵的是泰国明星选手,职业战绩9胜2负的香农·维特拉拆(Shannon Wiratchai)。青木真也堪称亚洲柔术运动的旗帜人物,比赛中他有25场胜绩以降服对手获胜,其职业生涯获得了Dream、Shooto等多个赛事的冠军头衔。

  加里·托农虽然只有26岁,但可谓是目前巴西柔术界名气最大的选手之一。托农来自美国新泽西,十四岁开始习练巴西柔术,他的才华得到了充分的施展,先后在不同的柔术级别斩获IBJJF No-Gi等多次大赛的世界冠军。在2018年,托农成功转型成为一名综合格斗选手,在今年3月24日的ONE泰国曼谷站,他的首秀轻松击败了菲律宾“恶人”理查德·科米纳尔 ( Richard Corminal )。

  在ONE马尼拉站,有这三位世界柔术大师的加入将备受格斗迷的期待,相信他们的合力表现,将把柔术运动在综合格斗领域的运用推向又一高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9/n543887154.shtml report 1553  (2018年7月19日,马尼拉)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7月27日在菲律宾首度马尼拉上演ONE冠军赛:王之领地的格斗大戏。当晚的头条主赛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