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957:火车站被骗钱 我太久没混社会被套路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最近关于WE 957有一件趣事,事情是这样的957直言有一次在车站一位非常诚恳的妇女找上了他表示自己没有钱吃饭希望得到腿哥帮助,不知是腿哥善性大发还是怎么的大方的给了女子20块钱让她吃饭。没想到在腿哥等人的过程中又看到这位妇女以同样的方式再向其他人要钱,于是反应迅速的腿哥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对于这件趣事小兽表示其实还好,,小西瓜有一次因为有人说没钱买车票结果被骗了120。957也是很无奈表示自己太久没混社会被套路了,而面对这样的腿哥粉丝一句话评论做了总结“社会我腿哥,人傻钱还多”。

  不过作为职业选手真的是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训练上确实很少出门也不经常遇到这种事,说起来车站行骗这样的事想必大家已经屡见不鲜见怪不怪了。说到957想到了现在的全明星投票,对于957来说应该是稳了以绝对票数优势领先位居上单榜首,没想到今年的全明星957在上单位呼声竟然这么高。昨天小智也是直播中这样说道“挺意外的,没想到we几个人的人气上来了,听说957比uzi还要多一倍,we这几个真的挺神奇”,确实虽然不知道957是否比小狗的票(总票数)多一倍但是957遥遥领先其他上单倒是真的,毕竟今年腿哥的表现堪称腿哥,看到这么多人为自己投票想必腿哥被骗20块钱的忧伤也问题不大了吧!

  截止今晚凌晨票选就要结束,这几天票选竞争大多集中在中单位,而目前兮夜也是完成反超并拉开了一点差距,如不出意外想必这场中单拉票争夺战最后会以兮夜胜出,那么最后lpl出战全明星的阵容很有可能是957、Mlxg、Uzi、兮夜、Meiko,这个阵容是大家心里预期的阵容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9/n543887757.shtml report 1083 (搜狐体育Predwan/文)最近关于WE957有一件趣事,事情是这样的957直言有一次在车站一位非常诚恳的妇女找上了他表示自己没有钱吃饭希望得到腿哥帮助,不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