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G与WE赛前Theshy秀中文 网友:大舅子应学着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2018年LPL夏季赛开赛已至半途,对于之前大家看好的战队,有的不负众望,有的大跌眼镜!不负众望的,自然是RNG、EDG、IG等老牌强队,而大跌眼镜的,却不再是什么弱旅,而是去年强行杀入S7半决赛的WE战队!

  从比分上来看,IG尽管没有春季赛豪取18连胜的恐怖势头,但是6胜2负的成绩,反而给人一种真实感。IG还是那支强队,尽管没有登顶东部,但是没人敢轻视他。反观WE,在西部已经跌落到了谷底。甚至TOP、OMG以及FPX都能将其踩在脚下,丝毫看不到去年S7半决赛上凶悍的影子……但是竞技就是竞技,没到最后,每一场比赛都有新的可能。在今天IG对阵WE的赛前,双方也飚出了狠话!

  从赛前狠话环节中,WE的AD位“大舅子”放言:我们队最近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暂时的沉寂并不代表什么,只有笑到最后的人才是赢家。

  而对方IG同为韩援的The shy也回敬道:不管是代表LPL还是在LPL中一争高下,iG收获了很多,接下来对战WE,我们会再接再厉。尽管大舅子的话看起来有些“困兽犹斗”,而羞男则是四平八稳。但是熟知LPL狠话都是导演安排的网友,并不太在意这些狠话的内容,倒是对二者使用的语言产生了兴趣!一方是已经在WE的AD位打了不少时间的大舅子,用的仍旧是韩语;另一边是在WE当过替补,没什么机会上场,而后到WE才打了不到一年的The shy用的却是字正腔圆的汉语!

  从感官上,毫不矫情的说,作为LPL的观众肯定会更青睐于说汉语的羞男!

  用网友的话来说,既然来到LPL,学习汉语也是努力的一部分!这句话小编十分认同,因为学汉语并非什么旁枝末节的东西,也不是在比赛之余增加自己的含金量。而是实实在在努力的一部分,实力的一部分。因为任谁都知道,在队内交流里,用汉语沟通肯定比汉语要到位的多。如要要是这么分析的话,就冲这一点,IG的战绩比WE好,仿佛也是理所当然的样子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0/n543974056.shtml report 1234 (搜狐体育Predwan/文)2018年LPL夏季赛开赛已至半途,对于之前大家看好的战队,有的不负众望,有的大跌眼镜!不负众望的,自然是RNG、EDG、IG等老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