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解说娃娃爆料:PDD的病问题不大 并不是肝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电竞以及游戏直播等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当然了圈子大了各种节奏和事件也就多了,前段时间停播已久的PDD因被爆出疑似肝癌,也是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野当中,虽然有传言称PDD的病良性的概率很大,但不粉丝还是为PDD感到心疼,想想曾经的几个LOL大主播现在基本都不在了,不少人也是感到唏嘘。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电竞圈的一些事儿,近日解说娃娃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近期的一些热点话题,娃娃透露表示PDD的病其实没什么大事并不是癌症,只是肝有点问题需要做手术切除一下,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至于另外一个主播五五开他现在也过得非常好,他现在不用做直播也有钱也能好好调理身体,而RNG风哥的事的话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应该就是正常的员工的离职吧。

  以下为娃娃直播时的原话:

  跟大家透露一下我们下个月要连续解说3场RNG的主场,呵呵呵呵呵心态崩了兄弟们,要连续解说3场RNG的主场啊。有很多人问微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非常非常好,就是我觉得微笑是一个没有什么黑点的人,我觉得微笑是没有黑点的人,实力啊人品啊各方面吧都很好,没有什么我觉得WE现在的状态他们是会找回来的。

  五五开,五五开他活得挺好的呀,我看他发那个逆水寒的朋友圈,他现在应该挺舒服的也没有直播,然后也有钱然后好好调理一下身体也挺好的,风哥的事我是真不知道,风哥朋友圈什么也不发的,他应该是...就离职呗正常员工的离职,不用想那么多好吧,PDD的身体是这样的并不是癌症,就是肝部的一个小的病变,但是应该是必须要做手术切除的,他还是要好好调理一下身体。

  嫖老师的病不是肝癌?那真是太好了,这可能也是好人有好福吧,毕竟PDD之前做了那么多的好事,而且对粉丝也特别的好,总之还是希望PDD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直播吧,至于五五开的话既然犯了错就要承担后果,他现在不直播过得很好也算是一件事好事了,所以对于解说娃娃的这一波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0/n543993738.shtml report 1227 随着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电竞以及游戏直播等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当然了圈子大了各种节奏和事件也就多了,前段时间停播已久的PDD因被爆出疑似肝癌,也是重新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