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夏季赛:IG连TOP都打不过了? 网友:JKL退役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IG对阵TOP第二场:IG ban剑魔 岩雀 梦魇 纳尔 凯南pick船长 酒桶 亚索 圣枪 牛头 TOP ban青钢影 妖姬 佐伊 慎 蒙多 pick派克 乌鸦 刀妹 猪妹 克烈。

  本局IG选出TOP第一局使用的上中野,但是他们有着相比于TOP在中期作战力更强的下路组合,而TOP则是选用到中期团战能力极强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本局节奏相比于上一局要平稳许多,双方也各有优势线,TOP上路有着优势,而IG下路领先不少,总的来说双方前期是较为的均衡。

  比赛进入中期,IG在有着优势的情况下给了TOP机会,在21分钟IG的打大龙决策出现失误,被TOP接连击杀四人后,TOP接手大龙开始掌控比赛的节奏。之后的比赛,TOP接连赢下团战迅速滚起经济雪球,建立起胜势。最终,TOP再度拿下大龙后组织进攻将IG团灭,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别走我会制杖i:“要么努力,要么退役” 你们是多么得让人不值得可惜。

  @itsApril:要么努力要么退役这才几个月,看起来又忘了?iG是不是又要粉丝做成手幅做成灯牌天天去现场提醒你们?

  @菜逼白银五五酒:让水皇看饮水机把,西黄抬上来。

  @伊姆霍泰普:真的不考虑给小西一个机会吗?

  @Roooook1E:没事别整什么我教你玩系列了,强行拿这阵容想羞辱别人吗?最后输的真的难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3/n544192812.shtml report 1020 (搜狐体育Predwan/文)IG对阵TOP第二场:IGban剑魔岩雀梦魇纳尔凯南pick船长酒桶亚索圣枪牛头TOPban青钢影妖姬佐伊慎蒙多pick派克乌鸦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