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在水立方举行 感受不同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 16”是我们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纪念日,又是全民游泳健身周;针对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每年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都会举办相应的活动。

 

  今年7月7日至22日,以“亿万大众游泳,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为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和中国救生协会,由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苏宁易购、海尔集团北京分公司协办。

  2018年7月14日上午10时,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开幕式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奇勇、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嘉、海尔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奇勇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想要更好的让大家体会到室外游泳的乐趣,他建议大家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去没有救生员的野浴游泳,学游泳首先要学会自救的本领,不要盲目的去救人。杨奇勇还介绍了水立方北广场的可拆卸无边泳池,他透露未来会在公园和其他场地上慢慢推广这种游泳设备,来满足更多游泳爱好者的需求。

  随后,现场领导嘉宾一起敲锣宣布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开始进入游戏互动环节,这是水立方为了推广普及游泳运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同时也为了丰富会员活动,让大家能够积极游起来、动起来,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的丰富多彩的水上竞赛小游戏,同时海尔及苏宁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游戏环节设置四个项目有泳池接力、水上漂、水上拔河、点球大战;参赛选手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大家参与的热情度都非常高,玩得非常开心非常尽兴,时不时人仰马翻掀起巨大水花。经过这高潮迭起的水上对决,参与游戏的李先生表示,刺激好玩不过如此,跟大家打成一片,开心得无忧无虑像个孩子一样。

  参与此次活动的王女士表示孩子们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是炎炎夏日消暑纳凉好去处,也是孩子们体验学习游泳的好机会。在无边泳池边上围观游客也表示,在泳池外边都能感受到阵阵凉意,真是恨不得马上跳进清澈的泳池中。

 

  现在天气比较炎热,已经到游泳的高峰期了,而且尤其小朋友们都已经放暑假了,相信游泳运动会为全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发挥独特作用!“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必将成为今夏全民健身的一道靓丽风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3/n544214703.shtml report 2562 “7.16”是我们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纪念日,又是全民游泳健身周;针对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每年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都会举办相应的活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