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方报业与匹克合资成立公司 开拓体育产业市场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厦门匹克体育产业集团在福建泉州匹克集团体育产业园区举行签约仪式,合资成立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全面开拓体育产业市场。

  在签约仪式上,南方报业集团与厦门匹克体育产业集团就合资成立体育产业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发扬体育精神,拓展体育产业,打造华南最具竞争力的体育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力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实力的体育公司。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红兵表示:此次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厦门匹克体育产业集团联手,合资成立广东南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发展大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实际举措。

  匹克体育产业集团总裁许志华也表示,希望公司能在立足广东的同时,不断扩大经营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为国内体育产业做出更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贡献。

  据悉,双方合资成立的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提供体育赛事运营、体育园区建设、体育项目引进、运动内容电商、青少年体育培训等服务,满足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机构体育需求,打造具有南方特色的体育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4/n544319074.shtml report 904  近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厦门匹克体育产业集团在福建泉州匹克集团体育产业园区举行签约仪式,合资成立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全面开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