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聚焦场馆运营 绿茵天地荣膺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7月,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场馆运营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这标志着绿茵天地在场馆运营行业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可,也标志着 “绿茵天地场馆运营”逐渐形成了品牌效应。

  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聚焦全民健身场馆运营,凭借丰富的大型体育场馆规划与运营经验,成为中国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的领航者。绿茵天地业务范围涵盖体育场馆委托运营、服务管理输出、场馆规划咨询等内容。

  2017年,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取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证书。绿茵天地经过多年实践经验的积累与不断探索,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管理服务体系。从综合型全民健身场馆的日常管理与经营,到顾客服务的标准流程与细节,绿茵天地打造出了一套适合目前中国全民健身场馆运营的体系,其包括标准化管理体系、标准服务体系、售后跟踪体系、应急预案体系等内容。

  目前绿茵天地旗下拥有北京太阳宫体育休闲公园、北京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固安市民活动中心等场馆。绿茵天地旗下固安市民活动中心包括篮球、羽毛球、足球、游泳、健身等项目,运营3年来接待70余万人次,先后获得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河北省服务名牌等称号。

  场馆运营包括对整个场馆的日常管理及运营,是一项体现综合服务能力的内容。场馆运营的服务质量是综合质量,其包括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环境卫生质量等等。绿茵天地根据多年实践经验已经建立起一套客观的质量服务评价体系,对每一项服务都能做到量化评价。

  绿茵天地始终将顾客需求放在第一位,用心满足客户需求,为大众带来专业、高品质的健身服务,逐渐树立起在会员中的良好口碑,实现了从品牌认同到品牌信赖的过程。绿茵天地充分认识到对于服务行业来说,服务质量是品牌赢得客户信任的法宝,消费服务不仅要看重结果更应看重过程,绿茵天地将服务意识融入到每个细节中,让大众体验最贴心的健身服务。

  绿茵天地专注于场馆运营,始终秉承五星级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健身服务。未来,绿茵天地以促进中国体育发展为己任,在全民健身场馆运营、青少年运动培训及体育赛事运营等方向同时发力,成为全民健身行业的引领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6/n544544333.shtml report 1367 2018年7月,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场馆运营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这标志着绿茵天地在场馆运营行业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可,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