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提前上脚个人第三代签名鞋Harden Vol.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国男篮国家队组织进行迷你训练营,在训练营中,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上脚了个人第三代签名鞋Harden Vol.3,哈登此番上脚的是全灰配色,鞋子也重回低帮设计。

  可以看出鞋子最大的特点就是脚面中段的松紧绑带,上面有哈登的手写签名。鞋帮内侧则是哈登球衣号码13号的罗马数字XIII。中底缓震依旧是全掌的Boost科技。

  6月中旬曾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订货会上的多个配色Harden Vol.3,此番哈登提前上脚,或许是因为网络谍照过多,新鞋或将提前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7/n544628684.shtml report 616  近日美国男篮国家队组织进行迷你训练营,在训练营中,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上脚了个人第三代签名鞋HardenVol.3,哈登此番上脚的是全灰配色,鞋子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