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环黑自行车赛 五大连池站7月27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7日,作为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精品赛事之一的2018环黑公路自行车赛在五大连池市开赛。本站赛事围绕以“一站一主题、一站一特色”为理念,在比赛的同时还能欣赏五大连池独特的地质地貌景观。

  五大连池赛段共53.2公里,在26.6公里处设有冲刺点。有来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以及法国、俄罗斯、伊朗、爱沙尼亚、伊朗等近六百位车手(包括体验组))参加了本路段的角逐。

  经过激烈的骑行,最终来自凯路仕烈风-骑记联队的侍宗康(中国)取得了本站公开组冠军。

 


  赛后侍宗康介绍,凯路仕烈风车队队员来自山东、上海、广东、台湾,并期待完成剩余的三站比赛。在总成绩靠前的情况下,他希望车队接下来稳着比,更希望把现在好的成绩保持到最后一站。同时也对每站比赛的地方有一种期待,对能在龙江黑土地完成全程比赛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29日将进行本届环黑赛段--讷河市比赛。 李永江 文/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7/n544652299.shtml report 1161  27日,作为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精品赛事之一的2018环黑公路自行车赛在五大连池市开赛。本站赛事围绕以“一站一主题、一站一特色”为理念,在比赛的同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