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年新闻晨报杯 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8日,2018年 “新闻晨报杯”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风雨篮球场火热开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主办,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上海市篮球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是上海青少年的一项传统篮球赛事,已经是连续第十五年举行。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主席薛明扬,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毛丽娟,上海市体育局科教处处长张漪,新闻晨报副总编辑吴志浩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自2003年首办以来,“新闻晨报杯”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也在不断成长,如今已经成为上海市暑期学生运动的品牌赛事。力求为上海青少年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篮球赛事平台,展示体教结合的丰硕成果。

  自6月15日启动报名通道后反响热烈,尤其是公开组别,更是超过往年,达到了33支。截止到7月17日报名通道关闭,共有65支队伍成功报名,其中不乏往届赛事的“老面孔”。

  此外,今年的赛事还推出了女子3v3组别的角逐,让喜欢篮球运动的女生们也能得到充分的展现机会,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球场英姿。

  由于赛事举办正值申城三伏酷暑,为确保学生运动员人身安全,赛事在免费的饮水上给予了充分供应,同时,主办方还特地在场地中放置了多台大功率风扇,确保防暑降温措施到位,组委会为全部参赛选手购置了公众责任险以及团体意外伤害险,为学生运动员们提供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8/n544766740.shtml report 969  7月28日,2018年“新闻晨报杯”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风雨篮球场火热开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主办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