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第二届环黑龙江自行车公开赛—讷河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9日,第二届环黑龙江自行车公开赛进行了第二站讷河站的比赛。最终凯路仕烈风—骑记联队的车手朱梵心(台湾)01:09:05.085获得本赛段男子公开组的冠军。

  讷河赛段全程48.3公里,在24.15处设有冲刺点。与第一站不同的是,五大连池站是在景区内进行比赛,讷河站则是把市区公路作为赛道,这也增添了比赛的难度和观赏性。

 


  另据赛会组委会介绍,受前期大雨天气影响,第三站萝北县名山镇赛段已不具备比赛基本条件,讷河站比赛结束后,将移师伊春市带岭区,准备最后一站比赛。8月2日,总冠军将在这里诞生。(李永江 文/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9/n544807111.shtml report 1019  7月29日,第二届环黑龙江自行车公开赛进行了第二站讷河站的比赛。最终凯路仕烈风—骑记联队的车手朱梵心(台湾)01:09:05.085获得本赛段男子公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