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年6.6亿! 继CUFA后 阿里体育获CUBA商务运营权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继CUFA后,阿里体育又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简称大体协)获得CUBA(Chinese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未来七个赛季(2018年9月截至2025年8月)独家商务运营权。目前,CUBA共有1200支球队参与,每年赛事超过4000场。

  本次竞标由大体协委托康湃思体育发起,投标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至7月17日。据懒熊体育了解,参与方本项目的竞标方除了阿里体育,还包括众辉体育、双刃剑体育、非凡中国体育、佛山龙狮俱乐部、国泰慧众、明日世界竞技体育。

  在阿里体育正式接手CUBA运营权前,此次竞标结果还需在大体协官网公示,公示时间截至8月3日。中标后的30日之内,阿里体育将与大体协、康湃思正式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31/n544983286.shtml report 741  继CUFA后,阿里体育又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简称大体协)获得CUBA(ChineseUniversityBasketballAssociation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