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超级杯豪华足球盛宴4天后落地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法国足球职业联盟和佳兆业文体集团携手打造的2018法国超级杯赛将于8月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揭开战幕。这是继ICC国际冠军杯后,第二个落户深圳的足球顶级赛事,更多球迷可以在家门口尽享足球世界的饕餮盛宴!

  不同于ICC的商业性质,法国超级杯是法国足球每个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比赛成绩相较商业赛事来说更加重要,也得到球队更多的重视。就在昨晚,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亲口宣布,内马尔将法国超级杯期间随队登陆深圳。这个令人期盼已久的消息让众多内少的球迷激动不已,有的甚至落下热泪,真可谓是好事多磨。这个消息的确定在最近两天务必会带来一波售票的小高潮,之前还在观望的球迷在优质阵容确定之际也纷纷选择即刻购票,到现场去感受全明星阵容的足球盛宴。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当家花旦内马尔确定来深之外,摩纳哥的猛虎法尔考也应约来战,在他们身后已然还站着伟岸的布冯、阿根廷的天使以及世界第一中后卫弟媳,这样的阵容不知随后将在深圳掀起怎样一波足球的热浪!

  当众多国际一线巨星准备启程前往深圳之际,佳兆业文体已经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预热活动点燃了深圳球迷心中的那团热火与期待。世界杯决赛夜,敬邀球迷到酒吧一同观看球赛,见证法国足球走向世界之巅。与此同时,为了回馈球迷对佳兆业文体的关注和支持,限时展开了门票进几球打几折的优惠活动。在周末骄阳似火、热情如歌的购物公园又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嘉年华,吸引了不少大小球迷前来参与活动、展示球技。后续几天,当两队球员相继抵达深圳之后,佳兆业文体将持续为广大球迷奉上内容丰富且有意义的球员互动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法国超级杯对阵双方为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与法国杯赛冠军,也是世界顶级球队之间的较量,比赛精彩程度可想而知。这一次来到深圳的将是众星云集的巴黎圣日尔曼和摩纳哥队,两支球队中均包含众多刚刚在世界杯中表现亮眼的一线球星,阵容整齐、豪华,令人期待。法国超级杯的成功运营离不开主办方LFP的努力,佳兆业文体集团也希望能借助自身的场馆运营优势和丰富的赛事运营、推广经验等方面为2018法国超级杯带来更多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01/n545120778.shtml report 1289  法国足球职业联盟和佳兆业文体集团携手打造的2018法国超级杯赛将于8月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揭开战幕。这是继ICC国际冠军杯后,第二个落户深圳的足球顶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