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J13熊猫配色再度复刻 8月4日美国率先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在众多鞋迷中人气颇高的Air Jordan 13黑白配色又将迎来复刻,由于在斯派克李执导的电影《He Got Game(单挑)》中,丹泽尔-华盛顿穿着这双AJ13与雷-阿伦单挑,He Got Game似乎已称为这款配色的官方称呼,而国内鞋迷更愿意称其为“熊猫”配色。

  这款配色的AJ13经历过两次复刻,分别是2008年和2013年,今年再度复刻将从婴儿鞋到成年鞋全尺码发售。美国时间将于8月4日发售,成年码售价190美金。国内发售时间还未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03/n545361852.shtml report 2407  在众多鞋迷中人气颇高的AirJordan13黑白配色又将迎来复刻,由于在斯派克李执导的电影《HeGotGame(单挑)》中,丹泽尔-华盛顿穿着这双A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