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雷戴特首款签名鞋 361度戟锋之寂寞大神版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361度在签下效力上海男篮的外援吉默-弗雷戴特之后,于上赛季CBA开赛前为他推出了首款签名鞋——戟锋,这款鞋子陪伴弗雷戴特征战了完整的2017-18赛季。

 

  鞋子采用非常流行的织物鞋面+袜套式鞋领口设计。织物鞋面为配色提供了非常多的空间,上赛季可以经常看到弗雷戴特穿着非常鲜艳的配色登场比赛。鞋子的鞋楦略宽适合国人脚型,鞋面有一定的厚度,虽是织物但并没有软塌塌的感觉。

 
 

  中底配置方面使用OLIGA科技搭配REGEX稳定片,透过水晶底可以看到稳定片的面积不小。脚感方面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过软或过硬的感觉,但长时间打球后略有累脚的感觉。其实十分期待361度未来能将国际线跑鞋所用的缓震配置,使用到篮球鞋上,国际线跑鞋的脚感都十分出色

  中底侧面上翻过来的橡胶部分起到了稳定的作用,前掌外侧也有凸出的防侧翻设计,在戟锋上的这一中底配置在361度其他篮球鞋款上也有使用。

 
 

  在鞋领口位置绣有弗雷戴特在国内的绰号寂寞大神字样,后跟处有他的个人Logo,由名字缩写字母JF所组成。不过可惜的是市售版取消了弗神的个人元素设计。

  CBA新赛季还有两个月就将开打,弗雷戴特将继续为上海男篮效力,也期待他的新款签名鞋早日来到大家面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05/n545524826.shtml report 3813  361度在签下效力上海男篮的外援吉默-弗雷戴特之后,于上赛季CBA开赛前为他推出了首款签名鞋——戟锋,这款鞋子陪伴弗雷戴特征战了完整的2017-18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