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上脚全新团队鞋SC 3Zero II 现已正式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在一次训练中上脚了全新的鞋款,随后UA官方发布了这款新一代的库里团队鞋SC 3Zero II,不同于他的第5代签名鞋Curry 5的低帮,这款团队鞋重回高帮设计,缓震方面采用Micro-G和Charged科技。SC 3Zero II售价100美金,目前已有多款配色发布,已在UA官网正式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09/n545885742.shtml report 3057  近日,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在一次训练中上脚了全新的鞋款,随后UA官方发布了这款新一代的库里团队鞋SC3ZeroII,不同于他的第5代签名鞋Curr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