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届“金环杯”普陀区 企业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尚阳外国语学校篮球馆,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工会主办,普陀区体育局、桃浦镇人民政府、上海金环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金环杯”普陀区企业篮球赛,经过多日来的鏖战,桃浦派出所TOP队、桃浦村NEVERSTOP队、武警普陀战队、普陀创业者队,从1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

  决赛场上,桃浦村NEVERSTOP队最终以61:29的比分战胜桃浦派出所TOP队获得了第四届“金环杯”普陀区企业篮球赛冠军;桃浦派出所TOP队获得亚军;普陀创业者队获得季军;武警普陀战队获得殿军。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环节,上海康鹏队、桃浦雷达部队、桃浦城管队、金环火牛队在比赛中拼搏进取、认真执行组委会与裁判的指令,获得公平竞赛奖;上海九州通队、远成男篮队、未来岛梦之队、桃浦消防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得到组委会的认可,获得道德风尚奖;普税队、上海德济队、航天电器队、蒙牛天生要强队在比赛中纪律严明,队员风貌良好,获得优秀组织奖。桃浦村NEVERSTOP队的浦佳建在决赛中表现抢眼,荣获本届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桃浦派出所TOP队的贺云获得最佳助攻球员。

  本届“金环杯”篮球赛结合了金环公司“悦·金环沙龙”的“悦·公益”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线上、线下公益游戏,最终来自桃浦村NEVERSTOP队在开幕式的公益投活动中,以最多进球数获得爱心助力奖。线上、线下所有公益游戏累计爱心款项人民币3998元,后续金环公司将把这笔公益基金以物资形式全数捐赠给公益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09/n545909366.shtml report 1407  近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尚阳外国语学校篮球馆,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工会主办,普陀区体育局、桃浦镇人民政府、上海金环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金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