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树篮球偶像现身高校 与NBA球星玩快闪主题PK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9日晚,受Nike品牌邀请,花树篮球偶像成员:叶周、田野、伍志勋、伊尔盼、大A、王炳翔参与在中国人民大学篮球场举办的“全凭我敢”快闪主题活动,NBA球星杰森·塔图姆、劳里·马尔卡宁、马克尔·富尔茨“突袭”现场,与花树艺人成员同场PK球技。

 

  当晚经过短暂的热身,双方展开了三分球大赛等精彩纷呈的篮球游戏,并真刀真枪的进行半场4对4比赛,最后在一连串气势如虹的暴扣中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花树篮球偶像作为中国首支运动偶像团体,以打造正能量精神价值偶像为长远目标。花树篮球偶像的出现即是突破原有偶像市场困局的一项全新尝试,亦是从打造商业偶像到打造产业偶像的转化道路上又一探索。

 

  据悉,8月12日花树篮球偶像成员们将出席2018姚基金公益赛,与CBA及NBA球星们用爱心行动与付出,一同助力公益传播,花树少年们当天又将带来怎样的一场篮球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0/n545981832.shtml report 1872  8月9日晚,受Nike品牌邀请,花树篮球偶像成员:叶周、田野、伍志勋、伊尔盼、大A、王炳翔参与在中国人民大学篮球场举办的“全凭我敢”快闪主题活动,N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