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天加薪500万美元后,布雷迪工资终于挤进联盟前20名了…

NFL橄榄球 阅读(0) 评论()

聊聊布雷迪加薪和联盟薪资的金字塔尖

  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暂时不着急签续约合同,但球队决定给布雷迪现有的合同添加500万美元的激励条款。

  

  这些激励条款将基于布雷迪赛场表现的(暂未披露细节)。布雷迪基础工资1400万,加上这可能赚到500万,还有本来就有的100万入选大名单奖金,刚过41岁生日的布雷迪在新赛季可能拿到2000万的工资。

  贵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布雷迪的工资仅列联盟第17位,这还是算上这次加薪以后…如果不算激励条款的500万加薪,布雷迪1500万的基础工资仅列联盟第44位

  

  *注:布雷迪主动降薪,在2013年和2016年都签下了低于市场标准的合约,大大解放了爱国者在转会市场的自由度。

  新赛季,爱国者阵中工资最高的,正是布雷迪,因为要高薪的爱国者球员都已经离队,比如:四分卫吉米-加罗波洛——2750万(49人),防守端锋钱德勒-琼斯——1650万(红雀),外接手布兰丁-库克斯——1620万(公羊),进攻截锋内特-索德尔——1550万(巨人)

  

  把布雷迪跟前队友们横向对比,这种落差感还不够强烈,毕竟只有加罗波洛挣得格外多嘛,但如果把布雷迪跟联盟各队的四分卫进行纵向对比的话,布雷迪1500万的基本工资就显得超值了。

  

  除去布雷迪前队友加罗波洛、琼斯、库克斯、和索德尔,联盟中共有20位薪水超过1500万的四分卫

  最高薪正是布雷迪的老冤家——猎鹰四分卫马特-莱恩(3000万),超过2500万标准线的还有柯克-考辛斯、马修-斯塔福德、德里克-卡尔、德鲁-布里斯等人。

  莱恩-坦内希尔(海豚)、凯斯-基纳姆(野马)、布雷克-博特尔斯(美洲虎)、安迪-道尔顿(猛虎)以及布朗的泰罗德-泰勒,基本工资也都超过1500万。

  

  四分卫是联盟中最高薪的团体,仅次于四分卫的第二高薪团体,就是那些天天琢磨怎么“伤害”四分卫的人——冲传手们,包括外线卫、近端锋、和防守截锋。

  

  冯-米勒(野马)是目前工资最高的冲传手,德马库斯-劳伦斯(牛仔)、弗莱彻-考克斯(老鹰)、JJ-瓦特(德州人)等13位冲传手的薪水都高于1500万

  外接手作为四分卫的好伙伴,在传球进攻大势的簇拥下,工资也是节节攀升,安东尼奥-布朗(钢人)、德安德烈-霍普金斯(德州人)等5位外接手的薪水超越1500万

  

  唯一一位薪水高于布雷迪的其他位置球员(且不是布雷迪前队友的),是泰坦进攻截锋泰勒-路安,他刚成为最高薪的进攻锋线球员(1600万)。

  捋一下,4名前队友+20名四分卫+13个冲传手+5位外接手+1个泰勒-路安,共计43名球员的薪水高于布雷迪的1500万

  鉴于新一届新秀们的新秀合同动辄就是5年3000多万,布雷迪这薪水颇有点儿“欺负老同志”的意味。

  但,别在乎工资这个小战场的胜负,布雷迪绵长且成功的生涯,已经让其身家超过2亿

  

延伸阅读:硬工资帽,了解一下

延伸阅读:NFL发工资的艺术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0/n546008286.shtml report 4560 聊聊布雷迪加薪和联盟薪资的金字塔尖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暂时不着急签续约合同,但球队决定给布雷迪现有的合同添加500万美元的激励条款。这些激励条款将基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