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图斯新赛季目标出炉 至少赢得意甲欧冠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这个夏天,尤文图斯绝对是转会市场上的赢家,他们挖来了超级巨星C罗,此外还迎回了博努奇的回归。但是,尤文图斯新赛季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呢,还没有公开表态过。现在,尤文中场大将马图伊迪放话,新赛季,尤文的目标是赢得意甲和欧冠冠军!

 

  尤文图斯上一次获得欧冠冠军,已经是95/96赛季,尽管当赛季联赛没有夺冠,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尤文图斯高歌猛进,半决赛战胜了皇家马德里,决赛击败阿贾克斯,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座欧洲冠军杯。

  此后,尤文图斯曾3次杀入欧冠决赛,但都遗憾落败!因此,为了实现第三次问鼎欧冠冠军的目标,尤文图斯引进了C罗,欧冠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欧冠总射手榜的领跑者。尤文引进C罗,最主要目标就是欧冠。

  再来看看尤文新赛季的欧冠主要竞争对手,西甲方面,皇马、巴萨、马竞都实力不俗。德甲方面,拜仁具备争冠实力。英超方面,曼城、利物浦也对冠军虎视眈眈。法甲方面,大巴黎也是热门球队。因此,尤文的主要对手有7支球队左右。

  新赛季,尤文图斯能否在欧冠中夺冠,与C罗的表现密不可分,如果C罗发挥出在皇马的巅峰状态,尤文绝对是热门球队。

  新赛季意甲,尤文图斯也将面临挑战,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都期待崛起。尤其是国际米兰,今夏引进了纳因戈兰等实力不错的球员,此外,蓝黑军团还想引进莫德里奇。

  但是,尤文实力在意甲还是鹤立鸡群,问鼎意甲冠军的机会,远比欧冠要大。上赛季,那不勒斯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还是没法挑战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至于其他球队,距离尤文差距不小。

  因此,马图伊迪现在指出,尤文图斯新赛季目标是拿到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这是十分现实的目标,新赛季,期待尤文图斯能够获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1/n546083026.shtml report 1146 这个夏天,尤文图斯绝对是转会市场上的赢家,他们挖来了超级巨星C罗,此外还迎回了博努奇的回归。但是,尤文图斯新赛季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呢,还没有公开表态过。现在,尤文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