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夏季赛决赛地点公布 Uzi破纪录却遭粉丝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昨日,官方正式公布了LPL夏季赛决赛地点,和去年春季赛一样,这次的决赛也在南京举办,但不一样的是英雄联盟将夏季赛决赛和七周年盛典放在一起举行。除了夏季赛的比赛,本次七周年狂欢盛典将延长为4天,想想都非常嗨啊。毕竟英雄联盟国服陪伴几大家这么久,见证了多少人的青春,小编知道肯定有非常多人虽然不再会天天玩游戏,但是还是非常关注赛事和游戏动态的。

  据说本次狂欢盛典非常有料,想要去现场感受气氛的朋友要时刻关注官方动态,8月13日正式开售门票哦~

  新一波中国风皮肤到来,你们的资料费准备好了没!

  今日,拳头设计师通过自己的特推透露了两款全新的皮肤,他们分别是女刀和男刀的皮肤,这款皮肤和之前的剑圣风女以及剑姬的玉剑传说应该是同一系列的皮肤。

  看完原画,这刀妹简直太美有木有!还有男刀,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只是这画风整么和王者荣耀的李白很像!但看完小编还是忍不住想剁手,你们呢,买不买啊!

  补刀破纪录却遭粉丝质疑:Uzi最近状态真的出问题了吗?

  对于RNG的粉丝来说,昨天的那场比赛相信许多人都看过了。RNG和联赛排名垫底的VG打得难解难分,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在双方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上,RNG采用了很久没用的养狗四保一战术,uzi所使用的维鲁斯打了8万的伤害才拿下了比赛,由于比赛超过了60分钟,RNG在拿下了比赛的同时也破了一个记录,uzi以904个补刀成为了LPL历史上单局补刀最多的选手。

  虽然破了记录,赢了比赛,但RNG的队员们似乎并不高兴,VG作为联赛垫底的队伍,这场比赛的确发挥的很好,但从另一个角度而言,这也显示出RNG目前状态的不佳,尤其是他们的核心选手uzi,尽管他破了记录,还打了很高的伤害,但他在第一局比赛里的大嘴发挥真的很一般,第三局比赛对线不错,但在中期的关键失误让RNG一度陷入了巨大的劣势。

  于是,赛后uzi成了众多观众争论的焦点,在许多观点的碰撞下,RNG的无脑保狗战术遭到了质疑。在如今uzi刚回归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这个战术是否真的还那么适用?

  当然,换个角度将,赢了比赛还被观众们各种担心的,LPL估计只有RNG了。论个人技巧和团队配合,RNG战队在今年的比赛表现征服所有人,现在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竞技状态。总之,在接下来的两个大赛,对于这些小伙子来说都是一个考验,无论成败,他们都是英雄,希望我们再度听到他们凯旋而归的消息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3/n546206182.shtml report 1458 (搜狐体育Predwan/文)昨日,官方正式公布了LPL夏季赛决赛地点,和去年春季赛一样,这次的决赛也在南京举办,但不一样的是英雄联盟将夏季赛决赛和七周年盛典放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